榮光長評頭兩段初稿

這篇可能是大家看過的長評當中最奇怪的,因為我評文之前要先告訴大家兩件事。

 

在今年六月中,榮光連載期間,昆寶有事去香港,我乘機帶她去玩。原本我計劃在晚上帶她上太平山頂看夜景,不幸我們走到纜車站才發現纜車維修,浪費了不少時間,再走到巴士站時已九點多。我怕時間來不及,在巴士站找站長去打聽時,昆寶突然拉住我。她說時候太晚了,她要回去寫文,說好要當天更新的。我覺得很奇怪,難得去玩當然想盡興的吧?晚一天更新也沒什麼大不了吧?玩了一整天還要寫文太辛苦了吧?但她很堅持,她不想她的讀者失望。那時候我都不好意思了……要知道她一直叫我王八蛋老板,就因為我催文催太兇,而她寧願放棄難得去玩的時間,也要寫文,再王八蛋也被她這份心思打動了吧?

 

另一件事就在走去巴士站的時候發生。我們路經舊立法局,本來我想盡地主之誼,介紹一下歷史背景。然而昆寶沒注意到我的介紹,突然提到他想到給榮光裡GGAD的孩子取了什麼名字。我心裡一邊默默吐糟,她去觀光對景點都不好奇嗎?一邊又對GGAD的孩子好奇,就放棄介紹景點。她說她本來沒打算寫生子梗的,但因為大家點梗才寫,不過她早在文中AD懷有孩子十章前已想好……真是的。她真的在旅遊嗎?不過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,她多麼心心念念去寫榮光,連旅遊也不消停。


(好啦好啦,先發頭兩段初稿,讓你高興高興)


 @Qurainbow(昆宝) 

评论
热度 ( 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菲白橙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